温州市知识产权服务园司法保护调研联系点正式授牌

        20211124日,省高院在温州中院举行温州地区省级知产调研联系点授牌仪式。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惠春出席活动并讲话。温州两级法院知产审判条线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以及温州市知识产权服务园授牌企业代表等参加授牌仪式。

    许惠春为温州市知识产权服务园等7家省级知识产权司法保护调研联系点授牌。 

   “司法保护调研联系站”是依法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温州市知识产权服务园将继续通过调解中心、产业联络处了解汇总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的问题与需求,与法院保持法律政策方面的沟通交流,同时通过校企合作构建司法与学院的桥梁,以培训、庭审进校园等活动进行宣传普法,并通过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知识产权直播间等服务社会。充分发挥联系点在便捷法企、化解矛盾、普及法律、服务社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