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潘洪峰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4月30日上午,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潘洪峰一行来我校府东路校区参观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倪建发,学生处、人文学院、园区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倪建发代表学校对潘洪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围绕学校的办学历史、“双高”建设、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园区化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介绍。学工部部长廖文献、创业学院院长林海春、学院园区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同喜分别就毕业生就业工作管理与服务、大学生创业、学院园区建设与运营等内容,向来访嘉宾做了详细介绍。

潘洪峰副校长对我校近年来在办学成效、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在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园区建设等方面的沟通与交流。

座谈会前后,倪建发副书记陪同来宾一行参观了知识产权服务园、知识产权学院、浙江创意园、国家广告产业园、省级工业设计示范基地、瓯塑研究院等场所

 

转自: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http://www.zjitc.net/info/1013/5053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