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副市长陈应许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知识产权工作

        4月19日上午,温州市副市长陈应许、副秘书长江春一行莅临学校府东路校区调研指导知识产权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盖庆武、校长余闯等领导班子陪同。

        陈应许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浙江创意园、国家广告产业园、省级工业设计示范基地、温州知识产权服务园、国家中小微企业知识产权培训基地、温州知识产权学院等,随后召开座谈会。

        盖庆武感谢市领导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简要介绍了学校特色办学、创新创业教育、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等情况,并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学校扎根温州大地办职业教育,迈入国家“双高”建设队伍,开启“一校两区”办学新征程,依托“三园区三基地”,加强校地合作,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余闯对进一步发挥知识产权工作优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应许高度肯定学校为温州地方经济发展、产业培育和发展、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引领下,知识产权保护和利用的重要性不断提升。他强调,温州知识产权工作要做好强监管、优服务、重创新、筑平台、强基础五个方面的文章,助推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副书记倪建发、副校长张俊平、副校长汪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云源等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陪同。陈云源、张俊平等汇报了知识产权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