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科技成果与民间资本对接会在知识产权服务园成功举办

为了加速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和产业化,加快培育发展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夯实实体经济发展基础,引导温州民间资本加大科技创新投入,由温州市科技局、我院主办,温州市知识产权服务园、温州市知识产权交易有限公司承办的“温州科技成果与民间资本对接会”10月9日上午在服务园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何向荣教授、市科技局局长徐顺东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对接会。

本次活动筹备期间特向温州民企征求技术需求项目200多项,涉及高端制造业、新能源和激光与光电产业等领域。活动现场共促成12个项目成功牵手,其中9个项目现场签订合作协议,投资2060万元,另有3个项目达成投资意向,意向投资500多万元。

据悉,温州市知识产权服务园继4.26成功举办“温州专利技术、商标展示交易会”后,又一次成功举办了“温州民间资本与科技成果对接会”。服务园作为科技公共服务平台,嫁接于政府、高校、企业之间,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促进产学研的共同发展,积极探索服务地方经济转型升级的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