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服务园携手快维中心为温州文博会提供知识产权服务

       429日,2021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开幕,温州市知识产权服务园携手中国温州(服饰)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进驻文博会现场,提供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同时,在现场设置温州版权服务工作站,可现场受理版权登记,提供版权保护一条龙服务。

 

  文化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对原创的尊重与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本届温州文博会开幕前夕,适逢温州获批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为有效支撑版权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打造包括版权在内的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平台,知识产权服务园加强与市委、区委宣传博联系与合作,在服务园设立“浙江省版权局温州版权服务工作站”及鹿城区分站,强化版权纠纷调解,促进版权运用,赋能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并积极探索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园区的工作。

  此外,温州市知识产权服务园、浙江创意园的入园企业也积极参加本届温州文博会,九安版权管理公司是入驻知识产权服务园的服务园的一家专门从事版权运营的企业,本次展会九安版权管理公司在展馆设立了四个展区,将在文博会期间展示园区版权促进产业发展的强劲实力,展现园区企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