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昌县法院领导来知识产权服务园考察第三

近日,浙江省新昌县人民法院副院长丁伟芳、新昌县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服务中心主任梁绍刚等一行4人在温州市市场监督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处副处长王钧等陪同下,到我院下属的温州市知识产权服务园、知识产权学院等社会服务基地进行了考察调研。 丁伟芳副院长一行此行主要来温考察调研知识产权第三方调解平台建设相关工作。

       丁伟芳副院长一行在王钧副处长及知识产权服务园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温州市知识产权服务园知识产权文化长廊、温州知识产权维权中心、温州市服饰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温州市知识产权第三方纠纷调解中心等三大平台服务大厅、园区入驻单位及知产学院的知产模拟法庭等,并进行了座谈介绍,详细了解了园区各相关工作职责,重点听取了园区及各服务中心尤其是第三方知识产权纠纷调解中心的建设、所做工作及取得的主要成效情况介绍。丁伟芳副院长等新昌县来宾对服务园及服务中心在服务环境、平台建设及调解成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要好好吸取温州的经验,取长补短做好新昌的知识产权纠纷案件的调处工作,同时祝愿学院及园区、服务中心等在提升温州当地的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工作做出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