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知识产权服务园举办2015年浙江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内审员培训

为了推进《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29490-2013)国家标准贯彻实施,为企业培养合格的内审员,由省知识产权局和市科技局主办,温州市知识产权服务园承办的“2015年浙江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内审员培训”于6月23日-26日顺利举办。共25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员主要来自温州、台州、绍兴等200多家企业,我院知识产权学院的大二学生也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内外多名具有扎实理论和丰富实战经验的专家给学员们授课,课程设计包括标准解读、贯标流程及体系的实施运行、管理体系构建及管理文件编制、管理体系内审管评及认证前的准备等内容。学员们经过4天认真系统的学习,还参加了结业考试,成绩合格者将由省知识产权局颁发统一的内审员证书。本次培训为我市企业建立科学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有效利用知识产权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