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知识产权服务园举办2010届知识产权职业方向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1年1月13日上午,学院2010届知识产权职业方向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温州市知识产权服务园举行。招聘会由知识产权服务园、学院学生处、温州市瓯越专利代理有限公司主办。中国人民电器集团、中国瑞立集团、人本集团、中国汇润机电有限公司等26家知名企业参加招聘会并提供了130个招聘岗位。招聘会取得良好效果,40多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部分企业与学院就业处交流了进一步加强合作意愿。

据悉,本次知识产权职业方向专场招聘会主要针对我院校企一体培养的专利工程师班级学生,该班级是知识产权服务园与温州市瓯越专利代理有限公司“校企一体”人才培养的实验班,主要从汽机学院和电子系100多报名学生中挑选50名专业基础扎实、英语基础好的学生进行培养。经过4个多月的理论与实践训练,该班级学生掌握了专利检索、分析、撰写的基本技能,获得温州市知识产权局颁发的“温州市知识产权(专利)工作者”证书,具备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岗位能力。该班级学生受到温州市有关企业的关注和欢迎,部分学生还没毕业已被企业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