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举行二〇一〇年度温州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提高知识产权意识,激发创新创业热情,我园与温州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鹿城区知识产权局共同举办了2010年度温州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园区入驻单位温州瓯越专利代理、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北京康信知识产权代理公司、温州华明会计师事务所、温州高翔专利事务所、温州成大方圆知识产权事务所、连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温州兴业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等协办。本次活动积极进行咨询、讲解,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有奖竞答、现场咨询、专利产品实物展示等多种方式开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广大市民、教师和学生踊跃参与,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另悉,2010年知识产权活动日的主题是“创新——将全世界联系在一起”。在此次活动中共发放了有关专利、版权、商标等方面的知识数千份,向广大群众重点宣传了知识产权相关基本知识、保护知识产权工作的法律法规、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保护知识产权与经济发展、政府鼓励广大发明创新者的奖励政策及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关系、企业技术创新和运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典型案例等。